通天嬷

混乱杂食,几个墙来回爬
产出无技术力——作用:tag+1

【黑白,宝石/鸟人au】(的一个没时间细码的长设定)

依旧是屯一个脑洞,是以前的设定大乱炖。
磨了一天,决定就把设定码一下留着意淫,什么时候自我升华了再来填填orz
真希望能有人吃这个设定啊▄█▀█●

宝石au+现代pa+巫雀的鸟人设+低魔+旅行(?)
雷区:有残疾设,有的种族设定会ooc。

梗概:

宝石au前提。

为飞行而剁了双腿的安迪想从平流层上飞下来看看真正的世界,然而却在对流层受到气流冲击折了大半根翅膀和左肩,一路自由落体掉进了艾尔文森林。

于瘫痪状态中偶然被一个背着吉他盒的黑发男孩纸发现,遂开启了两人一起全世界旅行找翅膀碎片的旅程。

(听上去就充满了新版本,肝的气息呢。

●下面是长,没排版,有兴趣可以看看的详细设定´_>`

暴风城是一座天空之城,以前这只是一块悬浮着的陆地,距地面约15-20km。而上面的住民则来源于千年前因大灾变逃难而来的、有翅膀的地表生物。

他们的飞行并没有鸟类的轻松。因为没有鸟那样轻的器官骨架,这些逃难者为了持续飞行而剁掉了双腿。他们发现了暴风城并于此定居。
他们的后代虽然同时具有腿和翅膀,翅膀庞大的体积和重量却成为了在暴风城生活的负担。因而一代代的暴风城子民选择在翅膀开始二次发育前把它给摘了,作为可供修补的资源收留着。

以上为安迪的背景

小杂设定

达拉然也飘在天上,但是随大气移动,不定期与暴风城接壤。近百年内频率稳定在十年一次,具体时间略有前后浮动,整个接汇时间约十五十六天,设为暴风城的奥术节。

达拉然的星界法师曾在庆典期间来过暴风城并对国王家的壁炉施法,让里面的炉石具有了传送回这里的能力。但是暴风城本就不大,这些炉石也派不上用场。而后来每有一个青年选择断腿飞离这里时,都会拿走一块炉石。炉石越来越少,但星界法师自那一次拜访后却再也没有来过。安迪拿走的炉石是壁炉里的最后一块石头。

下面是龙设

上古种族有很多,但是留存到现在的,一个是在天上闭关锁国,四个在地上隐姓埋名,还有一个几近消失,暂且不提。

红黄蓝绿:红龙已经融入了现代社会,较多的从事生命科学。青铜龙有搞物理的也有做钟的,其余还是从事老本行。蓝龙早八百年就去达拉然了,部分留在地面的也融入了现代社会。绿龙处于隐居态,大部分会找片森林,梦中做自己。

红龙几百年前就丧失了生育能力,其他三族也相继出了问题,基本是靠天赋与魔法吊着一口气。为了研究长盛不衰的秘密,两百年前红龙从依旧繁衍的黑龙那偷了一颗黑龙卵。

孵化黑龙并不像红龙想象的那般轻松。红龙无法提供黑龙卵孵化的合理条件,小黑龙自诞生便是人型,翅膀无法收起且严重畸形。

几个月后,一名有着怜悯之心的红龙放掉了试验品。

黑龙逃走了,他遇到了一个会变乌鸦的法师,再后来他带着法师送的一个内侧开了口的吉他盒周游世界,于一片森林中捡到了只剩一个头一条胳膊还有大半个上半身的钼铅矿。

ps其实就是想看看旅行黑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码了这么长的设定

剩下的再慢慢补……感觉再把几个情节改繁复点就成大坑了´_>`

评论(2)

热度(10)